央行清算总中心2021年支付系统PQDB国产化系统建设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1/7/22 14:15:1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资金来源:单位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2021年支付系统PQDB国产化系统建设项目(招标编号:0733-21161992)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采购内容

2.1采购内容:国产分布式数据库含集群管控节点、数据库监控系统、数据库运维系统、数据同步工具及系统部署、数据迁移服务和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技术需求书)。

2.2项目工期:在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交付软件产品,在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系统部署。

3.合格投标人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破产的状态,且在近三年里没有骗取中标和重大的质量问题。

3.2投标人须为所投产品(国产分布式数据库软件,运维、监控软件)的原厂商,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3.3投标人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其他机构有任何关联。投标人、投标人主要股东、投标人高管或主要负责人不得与招标人有任何关联关系或利害关系。

3.4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其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3.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3.6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名单。

3.7投标人若曾在招标方承担其他项目,应无质量问题和纠纷。

3.8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任何机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7月28日,每日9时至16时。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线上领购,审核时间:每日9时至16时(北京时间,法宝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线上领购招标文件相关事宜:1)注册: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将对潜在投标人的注册信息和资料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注册成功。2)领购和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在领购招标文件前须在平台提交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照片或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照片或扫描件,附被授权人/联系人身份证明照片或扫描件;提交资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方可在平台支付标书款,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完成标书领购。3)标书款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平台服务费200元,由中招联合公司出具,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4)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注册、购标信息确认等所需时间,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内尽早注册,以免影响标书领购。中招联合平台客服电话:400-092-8199。

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8月1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递交地点为: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B座505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1年8月1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本项目开标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公开开标,会议ID:799 112 289,投标人可通过“腾讯会议”手机App、电脑客户端、微信小程序参与,请提前下载相关软件、App,保证设备的摄像头和麦克风正常使用,并根据主持人要求出示身份证明。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B座505室

联系人:罗慧、吴乔

电话:010-84865055-177、163

电子邮件:luohui biddingcitic.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