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央行将全面改革支付系统Target
2021/7/29 9:15:46

欧洲央行将按照周三公布的一份独立评估报告的建议,对其支付系统进行改革,以解决其设计和治理方面的缺陷,这些缺陷导致了去年发生的一系列崩溃事件。

欧洲支付系统Target每天处理价值近2万亿欧元的支付,由欧洲央行在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央行的帮助下运行。

咨询公司德勤(Deloitte)在去年Target系统出现五次技术问题后对其进行了评估,其中一次导致支付中断11小时。

德勤发现欧洲央行在Target运行方面存在六大问题,特别是在如何进行调整和处理危机方面。

“这些首要问题直接或间接地促成了事件的发生,或在事件解决过程中对事件的严重性产生了影响,”德勤在其报告中称。

报告建议,欧洲央行应重新设计其管理Target危机的方式,并确保支付流的连续性。

欧洲央行表示,已经开始进行这些改革,加入了风险管理框架,防止中断的“第二道防线”应在今年年底前到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