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Target百货将推出自己的移动支付钱包
2016/1/18 8:48:01

  Target可能会推出他们自己的移动支付钱包,用以和苹果、谷歌、三星以及沃尔玛的移动支付产品抗衡。尽管目前官方仍然没有给出这个新的平台的推出时间,但是最早可能是在2016年左右。这种手机钱包将可以让顾客们通过自己智能手机上的移动应用实现付款。

  路透社报道说,Target钱包已经足够资格与信用卡发卡机构合作,并且使用一些先进科技,她们可能会使用QR密码而不是近场通信,但是这项技术目前还没有在商店里应用过。

  Target钱包就在沃尔玛支付宣布上市后不久推出了即将发行的新闻,同时它还允许顾客在沃尔玛商店里使用它们的产品进行支付。

  Target有这种有趣的举动主要是因为,像沃尔玛这样的公司同样是零售商支持的MCX财团的一员,他们都开发了移动钱包CurrentC。商店客户交流中心是唯一一个商户所有的移动商务网,其建立的目的就是为了在繁多主要零售项目中简化顾客购物体验,其官方网站上这样写道。商店客户交流中心是于2011年创立的,Target就是他第一批成员之一,Best Buy是于2012年加入这个中心的。Target甚至在去年的时候就开始在他的一些商店中试验了CurrentC。CurrentC使用了以QR密码为基础的支付方式——不是NFC支付——这种支付方式不需要安装新的机器。

  路透社表示,如果Target的移动钱包使用扫描技术来链接钱包和销售点交易的话,支付过程可能会在Target手机应用Cartwheel之中就被整合。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