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泄露事件将加快美国EMV迁移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1/22 14:40:16

  Target信用卡泄露事件让美国人对卡安全的担忧上升到了极致,民众开始真正认识到卡信息的安全问题,对卡安全的关注将推动美国EMV芯片迁移的速度。

  据IHS对2013-2018美国双界面卡的EMV迁移调查显示,美国芯片卡用户将从2013年的1260万上涨到2018年的2.51亿。

  前不久发生的Target信用卡信息泄露事件,一共有4000万信用卡信息,7000万消费记录泄露,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信用卡信息泄露案件。

  IHS市场分析师Don Tait表示,Target泄露事件在很大程度上,戏剧性的提升了消费者对芯片卡的信心,进而促进了EMV迁移。

  虽然全球都在进行EMV迁移,但是美国EMV芯片卡在13亿支付卡和金融卡当中,只是非常少的一部分,而卡诈骗将推动美国的EMV迁移进程。

  由于Target泄露事件的发生,美国的所有发卡方,都会在未来两年之内发行EMV卡,比如:

  1、从2015年10月开始,在拥有EMV芯片卡的情况下,美国运通将可以转移部分金融诈骗责任。

  2、从2015年10月开始,Visa将有权力转移,美国境内外的所有假冒POS造成的金融诈骗责任。

  3、万事达宣布,从2016年10月开始,银行将有权力追究ATM机运营商对信用卡和借记卡诈骗的责任。

  所有事件都指向着没有更换的磁条卡,这将推进EMV迁移的进行。IHS方面表示,美国在EMV迁移当中的投入,卡和设备的更换改造将制造180亿至200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