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与沃尔玛支付与CurrentC开撕 PayPal One Touch用户过千万
2016/1/5 9:58:50

  CurrentC(MCX移动支付)是一款以商业为中心的钱包软件,随着两周前Walmart支付的面世而遭遇到所谓致命绝境,或者说是低谷。

  其后当事态发展到最糟糕的状态,出现了一种迹象,Target塔吉特百货要在新年伊始对该软件取而代之。

  据路透社报道,官方宣称Target是由前身更新而来,新增了“支付”功能,要在拥堵的手机支付行业分一杯羹。Target已经在官方发布了这个消息,但仍有“爆料人”宣称Target能够手机POS支付。

  接下来还有待确认的是Target会跟哪家信用卡公司合作,会实施哪一种移动支付。爆料人暗示测试还未开始。

  就目前的行为来看,Target会像Walmart一样,把支付技术植入其自营手机里。并且迹象表明不太有可能使用NFC系统,而是传统的QR技术。当然,Target更倾向于支持自家信用卡;同时路透社报道显示,可能也会有银行卡和借记卡。

  为什么不呢?

  可以说,没有银行的参与,这件事没办法成功。在这个项目里,Target从Walmart吸取经验,把软件跟已经正式注册的网页账户连接在一起。这款“钱包”主要能够支撑销售行业电子商务汇款,而不需要银行凭证。

  还不够?MCX和CurrentC已经正式宣布加入该项目。

  “Target是MCX的参与者,我们目前正在推广测试CurrentC钱包,希望能在哥伦布,俄亥俄州打开新局面。”Target发言人Eddie Baeb告诉记者。

  自MXC面世以来,零售商团体把市场发展得乌烟瘴气,自此引出了包括安全问题、零售银行、首席等方面的连环失败,至此没有完成测试。

  当CurrentC第一次出现问题时,苹果支付做了善后。可以说其后Best Buy CVS和Dunkin就接踵而至。Dunkin上个月宣称新一代更新增添了移动命令和支付。

  事实上,2015年在移动支付行业传言最盛的就是Target将收购苹果支付。9月份的时候,Target的CEO Brian Cornell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暗示说零售商打算接受苹果支付了-----意味着Target收购苹果支付。

  “我很开心,”他称,随即补充说已同苹果CEO Tim Cook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待EMV技术安装完成。”

  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圣诞节的欢乐中时,有一部分人偏爱宋飞正传式的力量至上。

  PayPal One Touch用户上涨到一千万,打破记录

  不到一年的时间,PayPal One Touch在2015年创下了新的里程碑。

  据PayPal上次宣布,One Touch现如今共在23个国家拥有了一千万的用户,用户享受这快捷安全的服务,不用上传付款凭证。

  同时PayPal强调,One Touch每周有150万的交易量。

  “当然这是PayPal历届产品中被接受度最快的产品之一,同时也是移动支付产品中被接受度最快的产品之一。”PayPal高级副总裁,全球产品经理和工程经理Bill Ready在采访中解释道,“由此我们能看到其良好的发展势头,但这也是一个里程碑,要跨过去。”

  PayPal的最新发布中也提到了,世界上有超过50%的网络零售商和超过100万商户在使用One Touch。

  “以互联网的强大力量保证,这会是一个很棒的体验,它可以在多种场合派上用场。”Ready说道,“用途非常广泛,我想这也是它生命力顽强的原因。”

  PayPal在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丹麦、法国、德国、香港、印度、意大利、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英国和美国的用户目前都能用上One Touch。

  “自从PayPal开启了网购数字支付的先河后,One Touch是最大的一个改变。与常规工具要求登录和密码不同,One Touch会将用户身份证凭据保留六个月,用户不需要再进行相关登录。”Ready说道。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