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公司Paystone获得2400万美元融资
2021/8/2 14:20:42

金融支付公司Paystone最近宣布,该公司已从Credit Mutuel Alliance Federale的私募股权部门Credit Mutuel Equity筹集了3000万加元(约合2400万美元)。

根据官方声明,Paystone计划通过最新的资金加速增长。这家支付公司在过去18个月里共完成了5次收购,其中包括收购DataCandy。

2021年,Paystone首次进入美国市场。该支付平台目前在北美拥有3万多家商户。通过最新融资,Paystone的目标是扩大其电子支付和客户参与技术平台。

过去几个月,数字支付平台的需求大幅增长。因此,新兴企业自2021年初以来获得了大量资金。2021年6月,媒体报道了印度公司FamPay 3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在最近一轮融资之后,Credit Mutuel Equity成为Paystone的少数股东。

“Paystone的业绩记录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比如它年轻而有才华的管理团队。该公司拥有全面的产品路线图和非常引人注目的增长战略,我们打算进一步支持Paystone在这个极其动态的市场成为差异化的领导者,”Credit Mutuel Equity董事总经理David Dickel在声明中提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