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落地“数字人民币+有轨电车”场景
移动支付网 2021/8/11 15:49:12

为稳步推进深圳地区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8月10日,由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同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数字人民币在“交通出行-有轨电车”领域试点的应用工作。这标志着龙华区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首个“数字人民币+有轨电车”应用场景顺利落地。

在8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报名后市民即可领取20元出行津贴,还可另外参与抽奖一次,有机会获得300元、50元、20元的出行津贴。

据悉,开通数字人民币农行钱包且手机定位在深圳的用户,在活动期内报名参与即可领取20元出行津贴,还可另外参与抽奖一次,有机会获得最高300元的出行津贴,市民均可参与体验。需要注意的是,出行津贴将以数字人民币红包形式发放,可在龙华有轨电车内使用数字人民币APP付款码付款时抵扣车资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试点活动让市民切实感受到数字人民币的便捷性、安全性和普惠性,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为民、便民、惠民、利民”,为市民朋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每人最高可获得320元农行数字人民币乘车红包。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