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交通银行招金融科技部、数据中心、交银金科等副总经理
移动支付网 2021/8/31 14:11:44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跨越百年,交行已发展成为资产规模超11万亿元、一级资本在全球银行1000强中位列第11位、经营网络遍布18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型商业银行。

面向未来,交行锚定“长三角龙头银行”目标,布局并打造“数字化新交行”,提高金融科技顶层设计和一体化管理水平,聚焦业务和科技融合、数据治理提升,将科技融入经营管理全链条,推动金融科技从“支撑发展”走向“引领发展”,向建设“具有财富管理特色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银行”稳步迈进。

交行诚邀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卓越工作业绩和广阔发展视野的高层次人才加盟!

招聘职位

(一)在养老金融、授信管理、金融科技等领域公开选聘5-6名总行部门和子公司高层次管理人才:

(二)在金融科技和风险合规领域公开选聘6名总行部门副总级国际化高层次管理或专业人才:

IT架构转型岗位

职位描述:

(1)负责面向大型商业银行架构转型,结合业界技术和业务发展趋势,对我行架构转型提出前瞻性研判、思路和建议;

(2)负责协助推进企业级架构转型的总体方案设计、路径选择,推动相应转型工作开展和日常项目管理,赋能全行架构转型。

职位要求:

(1)一般应取得博士学位,在海外知名国际组织、知名企业、金融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或在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教授及以上职务,具有数学、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备企业级架构转型重大项目管理经验,获得人民银行、国家部委或同级别奖励的优先;

(3)具备敏锐的前瞻性意识,具有实际架构转型建设管理经验,熟悉海量交易下企业级架构转型模式;

(4)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等规定。

人工智能研究及应用岗位

职位描述:

(1)分析业界技术动态,负责制定全行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并参与制定项目管理规范、开发流程规范及模型资产管理规范,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交行的规模化应用;

(2)负责全行人工智能类项目的架构设计、技术指导、模型设计、项目管理等工作。

职位要求:

(1)一般应取得博士学位,在海外知名国际组织、知名企业、金融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或在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教授及以上职务,具有人工智能、自动化、数学、计算机视觉、数据挖掘等相关专业背景;

(2)熟悉图像、视频或NLP理论体系与算法体系;

(3)具备完整AI应用项目管理经验,承担业务分析师或数据科学家角色,具备国际大型银行、互联网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4)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等规定。

数据治理及应用岗位

职位描述:

(1)牵头推进企业级数据治理,负责数据管控、数据资产管理、数据保护等关键领域的机制建设与组织实施;

(2)牵头推进数据挖掘分析,研发推广数据应用产品,支持业务发展和经营决策。

职位要求:

(1)一般应取得博士学位,在海外知名国际组织、知名企业、金融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或在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教授及以上职务,具有数学、统计、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备敏锐的数据分析意识,熟悉统计学和机器学习,具有数据驱动决策相关管理经验;

(3)具备大数据应用项目管理经验,承担业务分析师或数据科学家角色,具备国际大型银行、互联网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4)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等规定。

基本条件

1.具有相关领域丰富工作经验,业绩突出,在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

2.国际化高层次人才需具有在国际组织、海外知名企业、金融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工作经历,或在海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副教授及以上职务,一般应当取得博士学位。对业绩特别突出或者急需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4.符合交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包括简历筛选、沟通评估、专业测试、心理测评、专家评审等程序,具体以每个环节通知为准。

投递方式

网申地址:https://job.bankcomm.com

手机投递:关注“交通银行”公众号,在“文化交行”菜单中,点击“社会招聘”一键投递。

详情见:交通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