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首张纸质门票以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售出
2021/9/1 10:20:52

“没想到在中国银行的网点也能买到十四运会的赛事门票,真的太方便了。”市民姚先生拿着购买到的门票开心地说。

近日,市民姚先生路过中国银行西安南郊支行,看到了网点张贴的十四运会门票代售海报,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走进了网点,用数字人民币支付购买到了自己心仪的赛事门票。这也是全运会售出的首张纸质门票。

作为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集体育、政治、经济、文化等要素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运动会,大家都对十四运会赛事门票的发售极为关注。公众可通过十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及官方微信小程序、全国100家官方门票代售网点购买比赛门票。

作为十四运会的赞助商,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积极落实体育场景建设,通过建设13家功能性网点的全运场景,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金融力量保障全运会的顺利进行。

中国银行西安南郊支行是中国银行搭建的首家十四运会场景功能型网点,也是中行13家代售网点之一,负责代理销售十四运会门票(不含开、闭幕式门票),并面向公众提供取票服务(含十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小程序及各个代售渠道销售的体育比赛门票)。

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的“双奥银行”,长期以来热心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以场景建设服务体育事业发展。2021年7月1日下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签署赞助协议,中国银行正式成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赞助商。

“作为国有大行,能够赞助由陕西首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不仅为十四运会及残特奥各赛事提供票务代理服务,还开通了十四运会数字人民币票务场景,市民可通过中国银行的数字人民币业务购买门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