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50%埃及消费者只在提供非接支付的商店完成购物
2021/9/2 9:28:48

9月1日消息,据埃及日报报道,根据Visa发布的2021年保持安全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四分之一(28%)的埃及消费者宁愿更换零售商或在店内购物,也不愿等待线上购物的延迟。

调查表明,随着埃及消费者对数字支付越来越敏感,他们对店内支付方式和电子商务支付体验的期望值也有所提高。二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只在提供非接触式支付选项的商店完成购物。在网上购物时,超过三分之一(37%)的受访消费者会在遇到支付延迟或身份验证错误时暂时放弃购买该产品的想法。

值得注意的是,提供客户评论(55%)、无缝退款(49%)、本地货币支付选项(39%)、聊天机器人(36%)和各种支付选项(30%)的电子商务网站在建立消费者信任方面表现得更好。

据介绍,随着消费者对保护数字支付的底层安全技术意识的提高,超五分之四(84%)的消费者表示,如果能够改善或加快他们的购物体验,他们愿意在商户网站上存储信用卡的信息。另外,调查结果显示,尽管解除了封锁限制,3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商店购物的次数还是减少了。与此同时,大多数消费者(76%)在网上购物的次数没有放缓的迹象。

Visa埃及地区经理Malak El-Baba表示,“埃及的消费者对支付方式非常敏感,他们不会满足于不符合他们期望的购物体验,商家需要认识到这一点,我们的调查为他们提供了可操作的见解,可以帮助他们打击欺诈并确保消费者在与他们进行交易时感到安全。今年保持安全调查还介绍了商家可以采取相关措施来改善在线支付和店内购物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够分享这项调查的结果,并帮助当地商家恢复需求和他们的数字化转型。”

接受调查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提供客户评论、无缝退款体验及多种付款方式的商家网站上购物感到安全。支付提供商的徽标和可见的安全功能(例如锁定图标和SSL证书)也能帮助他们了解商家站点是安全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