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先买后付公司Zip收购另一家先买后付公司Payflex
2021/9/7 10:14:00

9月6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先买后付(BNPL)公司Zip宣布收购了南非BNPL平台Payflex,但收购金额未公开。

据了解,Payflex是南非第一家也是最大的BNPL公司,已从2019年的70家商户基础发展到今天的1000多家活跃商户,共有超过135000名用户,是一年前25000名客户的五倍。而早在完全收购Payflex的六个月之前,Zip就已投资了Payflex并获得了25%的股份。

目前,Zip在五大洲的共计12个市场开展业务,并计划发展南非业务,再扩展到其他拥有大量缺乏银行账户、精通数字技术的人口的非洲市场。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拉里·戴蒙德(Larry Diamond)表示,Zip今年开启了明确的全球扩张战略,并创造了创纪录的增长,年底总交易量达到了5.8亿美元,拥有超过730万名用户和51000名世界各地的商户。

5月,Zip还曾收购欧洲BNPL提供商Twisto和总部位于阿联酋的初创公司Spotii,这将使澳大利亚供应商在欧洲和中东都可以享受服务。而与这次收购一样,早在去年12月,Spotii就宣布获得Zip的战略投资,使得Zip拥有Spotii20%的股份,现在Zip正从Spotii创始人和其他股东手中收购80%的股份。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是BNPL服务的主要市场,预计到年底美国市场BNPL服务用户将达到4500万,比去年增长81%。但尽管BNPL以西方为重点,但在本地和全球参与者的共同努力的推动下,BNPL在其他市场也呈爆炸式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