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先买后付平台大动作:Zip进军印度 Afterpay提供“追溯式”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1/9/27 10:55:31

Zip进军印度“先买后付”市场

“先买后付”服务商Zip发布公告称,已经同意购买印度“先买后付”公司ZestMoney少数股权,这标志着Zip已经进军印度“先买后付”市场。

公告表示,Zip将投资5000万美元,购入ZestMoney股权,并且未来将进一步增持该公司股份。ZestMoney拥有1100万注册用户和一万家在线商家,并且在7.5万家实体店提供“先买后付”服务。

公告发布后,Zip股价周三早盘上涨。10:10成交价为6.37澳元,上涨0.13澳元,涨幅为2.08%。该股近一年的投资回报率为5.12%。

Afterpay提供“追溯式”服务

“先买后付”巨头Afterpay(ASX:APT)表示,将提供“追溯式”服务,允许客户在使用“Money”APP完成交易的72小时内,借款至多220澳元,但必须在未来6周内分四次还清,每次还款金额需相同。

这意味着,无论商家是否接受“先买后付”服务,该公司都允许客户将此前完成的普通交易事后变为“先买后付”交易。通过该服务,Afterpay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使用其“Money”APP,抢夺银行客户。

消息公布后,Afterpay股价周三早盘上涨。10:20成交价为126.77澳元,上扬0.06澳元,涨幅0.05%。该股近一年的投资回报率为65.63%。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