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花呗”Afterpay投资数据公司Basiq1000万澳元
2021/4/8 10:37:10

澳大利亚先买后付鼻祖Afterpay旗下的AP Ventures宣布,向数据采集公司Basiq投资1000万澳元。

为了实现向客户提供预算和储蓄工具“Afterpay Money”的战略,此举无疑是一大进展。Afterpay Money是一款新的应用程序,可通过西太银行提供交易账户。

Basiq的执行副总裁Lee Hatto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Basiq已经开发出了新技术,以便Afterpay能够对交易进行分类,继而实现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按照计划,Afterpay Money将在2021年下半年启动。未来,Basiq还可用于对Afterpay客户进行信用检查。

Basiq创始人也指出,Afterpay Money代表的是一次行业关键转型,推动公用事业和电信服务等众多公司通过采用“银行即服务”的产品来提供银行服务。

AP Ventures的投资方包括很多Afterpay的现有投资者,自去年8月融资5000万之后,今年1月份再次融资2000万澳元。

AP Ventures的负责人表示:“我们与Afterpyay紧密合作,共同解决他们认为有趣、以及整个先买后付生态圈的问题。”

Basiq的投资者则包括西太银行前CEO布莱恩·哈泽尔(Brian Hartzer)以及美国数据巨头Plaid。通过与Plaid的合作,Basiq可访问澳大利亚和美国的银行数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