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800元!海南三亚发放1000万数字人民币红包
移动支付网 2021/9/13 19:30:08

三亚“数字人民币天涯任我游”红包消费活动于9月13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符合一定条件的三亚居民、非居民(在三亚工作、居住的境外人士)和非海南居民(游客),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2.8万个、金额合计1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红包金额分为200元、500元、800元三档。本次发放的红包可在三亚免税购物、旅游景区、酒店、市内主要商圈等场景共1300多家指定商户消费使用。

据了解,活动报名将于2021年9月13日10时正式开启,可通过“码上办事”APP或使用微信、支付宝APP扫描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预约,中签结果将于9月19日公布。

红包活动消费日期为9月20日10时至10月19日24时,可在上述消费场景中使用。中签用户使用数字人民币付款时,需优先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不足金额可对个人数字钱包进行充值后再支付。值得注意的是,中签用户无法将红包转给他人或兑回本人银行账户,并且需要在红包有效期内完成使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