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自助设备及POS机耗材供应商征集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1/9/14 10:27:30

一、项目名称

贵州银行自助设备及POS机耗材采购项目。

二、项目背景

为保证我行自助渠道设备业务正常开展及设备耗材的正常供货,我行拟开展自助设备及POS机耗材招标采购工作。

三、潜在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完成供货的技术力量,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管理制度的信誉,依法缴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营业执照、财务状况、税收和社保的缴纳凭证或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具有履行自助设备耗材印制所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生产能力及配送能力。

(三)2018年至今(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公司所承接的银行业相关供货案例(3个及以上)及相关证明材料。

(四)最近三年内,各项经营活动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

(五)与其它报名的供应商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四、技术标准

(一)自助终端纸质量要求:

1、热敏、凭条纸及POS纸质要求:

重量55-80克/平米;厚度0.06-0.09毫米;字迹保存期限应在5年以上;热敏涂层和保护涂层均匀,打印颜色深浅一致。具体要求如下(四)。

2、双胶纸质量要求:

重量72克/平米,克重均匀,无接头,纯木浆纸,纸质平滑细腻,不掉粉,防静电,纸张有韧性不易断裂。

(二)包装要求:

纸卷需有独立外包装,符合防水、防潮、防静电等要求,外包装需注明纸卷种类、规格、用途和适用机型等信息,便于行内人员核对、区分和使用。

(三)规格要求:

1、客户凭条纸:由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具体机型及需印刷内容进行设计,由甲方定稿后,乙方开始印制。印制内容必须包括下列要素:甲方中英文行名,贵州银行行徽,中英文凭条名称,甲方统一客户服务电话等内容。以上印制内容的要素(含广告内容)材料,需由甲方提供符合印刷要求的电子版。

2、POS机打印纸(四色/八色印刷):由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具体机型及需印刷内容进行设计,由甲方定稿后,乙方开始印制。印制内容必须包括下列要素:甲方中英文行名,贵州银行行徽,中英文凭条名称,甲方统一客户服务电话等内容。以上印制内容的要素(含广告内容)材料,需由甲方提供符合印刷要求的电子版。

五、潜在供应商需提交的材料及方式、时间

1.公司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2.企业及服务团队简介;

3.在2018年1月1日之后签订的合同项目案例证明材料(在银行业同类项目销售实施案例3个及以上);

4.提供公司联系人、电话、电子邮箱、地址等;

5.“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近三年)的打印件;

6.代理商报名时须提供产品销售授权书或代理证书;

注:1.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并形成一个PDF或WORD格式文件(形成多个文件的不符合要求)。供应商须对资料的清晰程度负责,若因资料模糊不清导致的此次征集审查不通过,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上述资料中禁止出现任何附加条件的声明、说明等,若出现上述情况做未提交处理。

2.该公告属于资格预审公告,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后续我行将根据具体报名及审核情况采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我行会组织人员严格按照资格审查标准对报名供应商进行公开审查(资格标准详见附件)。

六、提交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0日18:00止。

2.报名方式:供应商请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贵州银行集采平台(https://pms.bgzchina.com:8080)进行注册,注册过程中,请选择注册成为供应商,并且申请类型选择“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步骤详见https://pms.bgzchina.com:8080/cms/channel/help2/140.htm),审核通过后,在线上传报名材料。如已注册,可直接报名,报名后请自行查看审核信息(注:供应商须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资料,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该公告为资格预审公告,后续根据供应商报名情况另行决定采购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平(贵州银行)

电话:0851-88606780

邮箱:liupingzd@bgzchina.com

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851-88606450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