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率23.74%,三亚“数字人民币天涯任我游”红包近2.8万人中奖!
移动支付网 2021/9/22 10:29:49

9月19日,三亚市金融发展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发布了“数字人民币天涯任我游”红包消费活动中奖结果,共有27929名中奖用户瓜分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据介绍,本次“数字人民币天涯任我游”红包消费活动共11万多人有效报名,经三亚市公证处全程现场监督公证,共随机抽出27929名中奖用户,中奖率23.74%。其中,200元中奖人数为17768人,500元中奖人数为5608人,800元中奖人数为4553人。

海南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数字人民币天涯任我游”红包消费活动期间,海南中行叠加了五重好礼,鼓励并邀请市民和游客在三亚指定商户使用中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为数字人民币体验推广、数字人民币红包发放助力。

据悉,海南省作为全国第二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三亚积极稳妥有序推进试点工作。本次活动三亚市政府准备了1000万元的红包,以抽签方式发放到中奖用户的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中,有效提升数字人民币推广应用的社会认知度,更好地拉动三亚旅游消费,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