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银行初创公司TrueLayer完成1.3亿美元融资 支付公司Stripe参投
移动支付网 2021/9/23 11:16:00

9月21日消息,总部位于伦敦的开放银行初创公司TrueLayer完成1.3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由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投,支付公司Stripe参投,投后估值超过10亿美元,使该公司一跃成为“独角兽”。新融资将用于扩大公司业务规模、产品开发、招聘和地域扩张。

据了解,TrueLayer提供帮助企业利用英国开放银行框架的工具,这一框架是一种强制银行通过API将其持有的交易数据公开给第三方的监管结构。该工具还允许银行间支付,这有可能切断银行卡网络。特别是加密公司,已经试图利用这一途径为客户创造更顺畅的使用体验。TrueLayer的开放银行支付业务表现突出。据一份新闻稿称,2021年,该公司的月支付量增长了400%,月支付额增长了800%。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