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收单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1/10/8 20:28:08

1.招标条件

中诚景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的委托,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收单外包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收单外包服务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CG·2021-河南省分行-办公室-112。

2.3资金来源:自筹。

2.4招标范围:收单商户基础维护和营销引荐两部分(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包划分:

标包:一

地市分行:郑州、开封、洛阳、三门峡、商丘、济源、平顶山、省直属支行

采购内容:收单外包服务

标包:二

地市分行:南阳、许昌、漯河、信阳,周口,驻马店

采购内容:收单外包服务

标包:三

地市分行: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

采购内容:收单外包服务

2.1服务期限:自合同订立之日1年。

2.8服务要求:满足服务内容及甲方要求。

2.9入围中标人:综合得分排名前三名者分别中标标包一、标包二、标包三;综合得分排名第四名为本项目备选中标人,当任意一中标人因服务考核不合格或出现因其他原因无法履约的情形时,招标人将与备选投标人签署服务合同,代为履行其份额。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可以同时报名;

3.3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4投标人须符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机构安全管理要求和技术标准;

3.5投标人已在协会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完成备案,不属于被监管机构、自律组织纳入,或其他收单机构向中国银联报送的不良外包机构名单范畴;

3.6投标人至少出具一项2019年1月1日以来的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7投标人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0年6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纳税和社保证明);

3.8投标人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态(投标人自行承诺);

3.9投标人单位、法人、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9日至2021年10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时30分至12时0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心怡路交叉口亚新广场A座805室(中诚景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4.2报名须持原件与复印件(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其他材料。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5.2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心怡路交叉口亚新广场A座805室(中诚景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见招标文件,地点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邮政集团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59号邮政大厦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371-69199026

代理机构:中诚景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宁街与心怡路交叉口亚新广场A座805室

联系人:邵先生

电话:0371-87520763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