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银行银联支付2021系统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1/10/13 11:16:06

一、采购项目编号:ZYZB/XJ/2021/021

二、采购预算:25万元

三、采购项目概况:支付系统在银行各业务系统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目前我行支付系统包括统一支付平台,外联网关,银联前置系统等,对接了包括行内支付,人行大小额,人行超级网银,银联CUPS转接,银联无卡快捷支付系统,代理网联,银联二维码等支付通道,为我行各业务系统提供支付服务,具体内容见采购方案。

四、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依法注册成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有效的机构,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能够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良好的公司治理、业务操作流程、风险管理体系以及良好的企业文化、完善的内控制度、较强的盈利能力与创新能力。

4.具备相应项目经验,配备较强的专业团队,且能满足本项目实施需求。

5.愿意且有能力为我行各业务系统提供支付服务,并接受我行监督管理。

6.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违约行为。

7.具备一定的与相关机构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与经验。

8.近五年具有类似业绩合同复印件。

9.申请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网页打印件须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至首次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内从上述网站中打印)并加盖公章。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文件(发售/获取)时间(以下时间节点均为北京时间)/地址:

1.文件(发售/获取)时间:2021-10-13至2021-10-15日;上午:10:30-13:30时;下午:15:30-18: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标书售价人民币(元):500.00(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地址: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绿城广场1B-701A);

六、谈判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21年10月18日16时

七、谈判响应文件提交地址: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绿城广场1B-701A);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1年10月18日16时

九、谈判地址: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绿城广场1B-701A);

十、其他事项:

文件获取时需提供营业执照、财务报告、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还应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违约行为声明函、近五年类似业绩证明文件(合同复印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

十一、联系方式

1.招标人: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338号

联系人:石杨

电话:0991-2378545

2.招标代理机构: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501室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绿城广场1B-701A

联系人:张女士、单先生

电话:18609007051 010-6334910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