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支付平台Klarna西班牙用户数突破100万
2021/10/15 9:56:37

近日国际支付巨头Klarna宣布其西班牙用户已突破100万。过去一年中,随着电商经济的蓬勃发展,支付领域也在去年获得了巨大飞跃。在此期间,Klarna已成为300多个西班牙数字品牌的主要合作伙伴。

Klarna于去年7月在西班牙推出,上线之际,就与Michael Kors(奢侈品牌)携手推出“三合一支付”服务,该服务允许消费者分三期免息付款。该服务推出后备受西班牙用户追捧,超过20万名西班牙买家下载了多合一购物应用程序,每月有超过3万人使用它。

不仅是西班牙,Klarna在国际上也享誉盛名。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9000万用户,每月有超过1800万用户使用Klarna应用程序。

截止8月份,该公司在美国的客户达到了2000万,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其客户群翻了一番。此外,Klarna的交易已经占欧洲所有在线交易的10%,每天超过200万。

据悉,该公司计划不久后在波兰推出,以寻求进一步的全球扩张。

AMZ123了解到,在今年3月,Klarna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0亿美元,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并在仅仅六个月后,就筹集了6.39亿美元的新一轮投资,将其估值提升至456亿美元,巩固了其作为欧洲估值最高的私营金融科技公司的地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