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金融科技公司Qred获得瑞典支付牌照
2020/11/27 9:21:44

瑞典金融科技公司Qred周四宣布,它已经从瑞典金融监管局(S-FSA)获得了支付服务牌照。

据Qred介绍,获得S-FSA颁发的PSD2牌照后,它将可以为小型企业开发“新的创新金融产品”,并提供支付服务。

该牌照包括支付启动服务(PIS)和帐户信息服务(AIS)。

谈到新牌照的重要性和未来计划,Qred首席执行官Emil Sunvisson说:“PSD2牌照对于那些想要用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挑战传统银行的金融科技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现在,我们可以进入银行的界面,并向客户提供从Qred平台发起支付的服务。长期而言,我们相信,客户的忠诚度将从银行转移到基于技术和创新提供附加值的新公司。”

Qred于2015年问世,专注服务小型企业。该公司特别关注各个市场,特别是对小型企业支付需求非常高的地区。因此,Qred目前在六个国家设有业务——瑞典、比利时、芬兰、丹麦、荷兰和巴西。

该公司在进入比利时仅一个月后就获得了瑞典牌照,现在计划在2021年进一步扩张。

此外,Qred还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多年来在多轮融资中获得了超过5900万美元的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