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支付巨头Klarna获得新一轮6.5亿美元融资
2020/9/17 9:34:15

9月16日,据外媒报道,瑞典支付平台Klarna获得新一轮6.5亿美元融资,交易后估值达到106.5亿美元,成为欧洲估值最高、全球估值第四高的(未上市)金融科技创业公司。

据悉,本轮融资由银湖资本(Silver Lake)领投,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等参投。Klarna的其他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蚂蚁集团、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等。

据了解,Klarna成立于2005年,提供一种相比信用卡更简单、更实惠、更智能的的支付方式。使用其APP,消费者可以从任何商店或品牌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物。在该APP上,消费者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商品列入愿望清单(wishlist)、享受独特折扣、设置降价通知、智能跟踪消费和配送情况。

目前,Klarna在全球一共有9000万名用户,其APP月活用户达1200万,日下载量达5.5万次,并与20万家零售商建立起了合作关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