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支持130+银行、4000万+商户,用户数超1750万
移动支付网 2021/10/26 16:58:32

近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期间的“钱包支付与会员服务”技术论坛上,华为钱包公布了Huawei Pay的相关数据。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华为在2016年便携手银联推出了Huawei Pay服务,经过五载发展,如今已经支持130+银行、4000万+商户、1700+公交地铁,拥有超过1750万用户。

在同类的手机闪付产品中,日均净新增绑卡规模、支持功能完备性、业务发展中反应速度以及银联投入的营销、宣传、开发等资源都是Top1。

在境外,Huawei Pay已经在俄罗斯、港澳、新马泰等7个市场16家机构投产上线。

有84个市场近900万台终端支持Huawei Pay非接受理,44个市场近140万受理点支持Huawei Pay二维码。境外已开通超3万家线上商户支持Huawei Pay跨屏扫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