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支付成功接入互联互通平台 助力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
移动支付网 2021/11/10 9:38:35

11月9日,连连支付正式对外宣布,其数字人民币受理系统已顺利对接数字人民币互联互通平台并正式投产上线。

连连支付表示,成功接入数字人民币互联互通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支付结算能力、拓展新型支付渠道、拓宽数字服务范围。连连支付将以此作为切入点,从场景创新、商户拓展、定制化服务等方面入手,不断加快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探索的步伐,助推数字人民币流通生态建设。

据悉,连连支付一直将数字人民币的流通服务列为公司的重点发展战略,为此投入专项资源进行深度研究。在互联互通接入的相关规范下发之后,连连支付第一时间与数字人民币指定运营机构积极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数字人民币在交通出行、在线购物等多场景的应用。

目前,连连支付已在青岛等试点地区就交通、零售、公共服务等多个场景展开试点测试。

连连支付表示,作为中国产业互联网支付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其已在支付及相关领域深耕多年,后续将以数字人民币为抓手,进一步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场景创新、商户拓展、定制化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能力,加快拓展数字人民币产品功能和推进数字人民币受理场景建设,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推动试点工作向广度和深度延伸,共同推进建设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