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宣布降低俄罗斯电商平台佣金利率
2021/11/16 9:36:47

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Russian Reality报道,国际支付平台Visa宣布降低Wildberries、Ozon等平台接受卡的关税。从2022年2月1日起,佣金将从商品成本的2%降至1.2%-1.5%不等。

此前,Visa并没有为电商平台推出折扣费率。Visa表示新计划旨在刺激俄罗斯电子商务的发展。自疫情爆发以来,俄罗斯网购使用Visa卡的交易量增长了31%。

此外,从2022年7月9日起,Visa将对大型DIY零售商实行银行同业佣金优惠利率;从2022年8月6日起对电子和家用电器卖家实行银行间佣金优惠利率。

据介绍,该优惠佣金计划将运行三年,但俄罗斯电商平台商家需满足以下条件才能获得优惠:一是在平台上的年付款总额在250亿-1500亿卢布之间。在这种情况下,对于通过ApplePay、SamsungPay等进行的代币化支付,银行间的佣金利率为1.4%,对于输入卡数据的支付,则为1.5%;二是如果年度交易总量超1500亿卢布,那么代币化支付的佣金利率将为1.2%,卡支付为1.3%。

值得一提的是,据Data Insight研究机构对俄罗斯2020年最大电商平台100强的评级,前三名分别是Wildberries(网上营业额4132亿卢布)、Ozon(1970亿卢布)和Citylink(1327亿卢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