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12!苏州相城首创推出“千名数字人民币体验官招募活动”
2021/12/13 14:26:18

“双12苏州购物节”期间,苏州相城首创推出“千名数字人民币体验官招募活动”,12月13日正式申请报名。

12月10日,在“畅购相城暨首届相城数字消费节”启动仪式上,该体验活动正式发布,将招募4000名数字人民币体验官,通过实地消费、意见反馈等形式,深度参与到试点工作中来。

2021年12月13日-2022年1月7日期间,GPS定位在相城区的居民,均可在每周一至周五的9:00-15:00,关注“相城生活服务平台”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前须完成“数字人民币知识问答”,答题通过后方可报名。

报名时,用户须选择领取体验金的试点银行(工、农、中、建、交、邮),并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相城区将每天选取前200名报名用户作为“数字人民币体验官”,运营机构下一个工作日5点前对获得体验官资格的名单发放50元体验金以及20元出行体验券。体验金在2022年1月21日24:00前有效,该体验金可在全区各数字人民币受理商户体验使用。活动期间共有20天可报名,已成为“数字人民币体验官”的不可重复报名,未成为“数字人民币体验官”的可在20天报名期间持续报名申请。

值得注意的是,“数字人民币体验官”须在体验金有效期内完成消费体验,并在报名平台反馈意见建议,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4日24:00。相城区将选取300名反馈有效意见建议的体验官额外发放50元“数字人民币奖励金”以及50元无感加油立减券,奖励金可在全区各数字人民币受理商户体验使用,奖励金有效期到2月15日24:00前有效。

相城区作为全国首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区域之一,正结合全区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实际,全力打造“相城数字消费”品牌:在支付方式上,以数字人民币支付全城通用为努力方向;在场景建设上,以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途径的线上、线下平台建设为主要内容;在助力发展上,以构建“数字消费”生态圈为重要手段,加速产业数字化建设,助力相城区建设数字化发展第一区。

至2021年底,全区将实现对公钱包和经营商户覆盖率双超90%的目标,与此同时,相城各大重点商圈也正在快速推进数字人民币互联互通商户开通,“相城数字消费”品牌日益彰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