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有线电视数字人民币支付平台落地苏州
移动支付网 2021/12/14 9:47:22

12月10日晚,第二届“双12苏州购物节——畅购相城”在大悦春风里开幕。作为活动的一项重磅环节,江苏有线数字人民币支付平台正式宣布上线,这也标志着全国首个有线电视数字人民币支付平台落地苏州。

当前,苏州作为全国首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区域之一,正在全区域、全行业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扩面工作,计划至2021年底实现对公钱包和经营商户覆盖率双超90%的目标。

在此背景下,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积极发挥地方国企的责任担当,联合苏州市数字金融研究中心、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积极探索有线电视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建设,率先在苏州建成全国首个有线电视数字人民币支付平台,目前已实现数字人民币在江苏有线线上线下营业厅缴费充值、电视在线扫码点播观影、红包抽奖等应用场景。

为了助推数字人民币消费“飞入”寻常百姓家,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当天还推出了“有线电视惠民行动”。在双12苏州购物节期间,用户使用农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即可享受有线电视费充值“满50减25”、“1分钱”看电影院线大片等优惠福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