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加密支付公司Bottlepay获FCA批准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2022/1/26 9:14:54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日前批准NYDIG的子公司Bottlepay提供加密货币服务,后者是一家基于比特币的支付公司。

该公司日前宣布已成为首家获得英国FCA批准的Lightning Network支付公司。

Lightning Network的引入克服了比特币网络的局限性,使其适合进行小额和即时支付。然而,大多数加密公司还没有采用这种辅助技术。

与此同时,Bottlepay还专注于建立一个即时支付网络,允许用户使用比特币、英镑和欧元进行支付。

FCA去年要求在英国运营的所有加密货币平台进行注册。

截至目前,只有少数加密公司获得了FCA监管许可,同时几十家公司也撤回了他们的申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