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莞农商银行招数字化转型类、信息科技类岗位
移动支付网 2022/2/10 10:58:19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21年9月末,集团资产总额达5891.67亿元。2021年9月29日,东莞农商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全国第13家上市农商银行,也是在H股上市的第4家农商银行。

展望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为经营理念,以“制度治行”为管理准则,全力塑造“零售金融、产业金融、小微金融、同业金融、数字金融”五大核心业务品牌,向区域性现代农商银行集团的目标阔步迈进。

乘“市”而上,展翅湾区。东莞农商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广纳优质人才,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数字化转型类

1、数字化转型战略研究岗

岗位职责:负责制定全行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推进全行数字化转型工作落地,落实数字化转型专项考核工作。

任职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数据科学、商业分析、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3年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行业战略分析、政策研究、咨询等相关工作经验;曾参与落地数字化项目,熟悉银行业务与系统架构;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用PPT、EXCEL等文书工具。

2、数字化项目管理岗

岗位职责:建设全行级PMO机制,进行全行数字化项目的需求统筹、集中管控和成效跟踪,孵化数字化创新项目。

任职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中大型银行数字化项目管理及交付经验;熟悉PMO项目管理方法论,熟悉敏捷研发体系、Devops体系;沟通技巧高,工作积极主动,具有突出的报告撰写能力;有PMP等项目管理证书者优先。

3、数据架构岗

岗位职责:负责规划设计全行的数据架构,制定从现有数据系统到数据中台的迁移方案,进行大数据平台、数据中台和其他数据工具的技术框架选型。

任职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据科学、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5年以上数据系统架构设计及开发、重大模块设计及开发经验,曾参与银行业大数据平台、数据中台项目落地;具备数据架构、数据治理、数据建模、数据安全、数据湖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熟悉Hadoop/Spark等大数据平台技术。

4、数据科学岗

岗位职责:负责全行数字化创新项目中的数据分析、数据建模工作,包括营销名单筛选、价值客群识别分析等。

任职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据科学、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年以上金融、互联网、人工智能行业数据挖掘和模型算法落地经验,具有丰富的统计学、机器学习算法知识;熟悉C++、Java、Python中的一种以上编程语言;熟悉SQL及大数据处理技术,至少了解Hadoop/Hive/Spark/Flink其中一项,善于学习应用业界领先数据架构和技术。

5、数据平台开发岗

岗位职责:负责基础数据平台组件和工具的研发、测试和性能优化,建设数据中台,构建以数据中台为核心的数据开发体系。

任职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据科学、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年以上数据平台开发经验,熟悉Hadoop/Hive/Kafka/ClickHouse等大数据工具,了解数据仓库的基本理论;精通C++、Java、Python中两种以上编程语言,熟练使用Spark/Flink进行数据处理,掌握批处理和流处理的基本知识;学习能力强,能够快速熟悉和掌握新的服务和技术,具备优质开源项目和技术博客是加分项。

6、数据运营岗

岗位职责:负责全行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数据服务体系、数据安全管控体系的建设,推动全行数据治理工作落地。

任职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据科学、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年以上数据治理、数据资产管控、数据运营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主导或参与过企业级数据治理、数据中台项目落地;具有丰富的数据技术知识,熟悉大数据主流技术栈,对Hadoop、MPP等分布式大数据库技术、数据湖、数据中台有充分了解。

(二)信息科技类

1、软件开发岗

负责银行系统、App客户端等相关项目和需求的设计、开发、单元和联调测试、投产方案制定等工作。

2、数据分析岗

负责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模型相关算法、应用的设计与开发等。

3、信息安全岗

负责制定和完善信息安全相关策略、技术规范与标准,实施信息系统渗透测试、代码审计和系统安全评估等。

4、运维管理岗

负责银行系统基础软硬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网络系统及网络安全的维护工作,负责自动化运维流程设计与相关系统开发,编写自动化脚本等。

5、测试开发岗

负责银行系统的功能测试、安全测试等工作,包括制定测试用例、编写测试脚本、部署测试环境、制定安全测试规范、执行测试等。

6、架构管理岗

负责管理分布式服务开发框架、研发流程和配套支撑体系,实施分布式架构,云计算平台的持续建设与应用,健全DevOps体系的标准、流程管理等。

7、项目管理岗

负责统筹管理信息化项目,包括项目的风险、进度、计划、实施、质量等,规范信息化项目管理标准、流程,开展项目管理及相关技能培训等。

8、产品经理岗

负责产品(含系统)用户需求开发与分析,市场洞察与竞品分析,产品的规划、设计、运营、迭代、优化、退出等全生命周期管理。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统计、数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策划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熟练使用WPS、Word、Excel、PowerPoint、Visio等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

二、薪酬福利

我行为员工提供业内极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良好的职业成长空间以及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障等。

三、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四、简历投递

(一)登录东莞农商银行官方网站,进入“人才招聘”栏目,按以下步骤进行简历投递:

1、选择“社会招聘”栏目;2、选择“用户登录”栏目下的“用户注册”模块,在线注册社会招聘账号;3、登录社会招聘账号后,在“简历管理”栏目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并提交;4、在“社会招聘”栏目中选择相应职位的招聘简章,并点击该简章下方的“应聘该职位”按钮,若页面显示“应聘成功”即完成简历投递流程。

(二)应聘人员应如实、详尽填写线上信息(网络简历),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所提供信息与事实不符者,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详情见:东莞农商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