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将暂停所有渠道信用卡申请
移动支付网 2022/2/15 10:40:00

2月14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信用卡业务战略调整,该行已于2022年1月初关闭了信用卡网上申请渠道,并拟从2022年2月20日起暂停接受所有渠道信用卡申请。

就在不久前,2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渣打银行因违反信用信息查询相关管理规定,被处以罚款人民币230万元,限期改正。此外,时任渣打银行零售信贷部(个人金融信贷部)(中国)信贷总监陈燕来,对该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首个调整个人业务的外资银行。此前,2021年4月,花旗宣布将对其全球个人银行业务进行重组,在包括中国市场的13个全球市场中,花旗将寻求退出个人业务的计划。在过渡期间,花旗的业务、运营和办公不变,花旗在中国市场即将展开以企业机构业务为重点的发展新篇章。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