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向“先买后付”平台Atome注资5亿美元 发展亚洲业务
2021/10/14 10:08:16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向金融科技公司Atome Financial注资5亿美元(6亿8000万新元),在亚洲发展金融科技业务。

两家公司昨天发表联合文告说,双方将进行10年的多元产品战略合作,结合各自的金融与科技能力在主要亚洲市场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多种金融服务。

Atome Financial是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领创集团(Advance Intelligence Group)旗下的公司,经营“先买后付”(buy now pay later)服务平台Atome,以及在印度尼西亚推出的数码信贷服务平台Kredit Pintar。

Atome Financial将把渣打银行提供的资金用于扩大商家网络以面向更多消费者,以及改善业务的计划。Atome Financial也会提供更多创新金融服务,方便客户通过移动设备使用。

双方合作初期的计划包括接下来几个月内在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越南推出“先买后付”服务,接着还会推出数码贷款产品。

双方希望到了2025年,能让这项战略合作的顾客人数增加到1600多万,并且在庞大的东南亚数码贷款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