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买后付支付公司Atome进驻香港一年 活跃用户数10万人
2021/10/28 11:26:39

主打“先买后付”的支付服务新加坡的初创公司Atome透露,进驻香港逾一年,目前有逾500个商户,线上及线下商户各佔一半,活跃用户达10万人。香港Atome业务发展总经理余洋帆(Eric)表示,公司著重香港区的发展,有意将香港作为大中华区的据点,来年将投放更多资源在广告上吸客,又指会引入本港中小企商户。余洋帆称,明年冀加大商户和用户的覆盖范围,提高知名度。

余洋帆又表示,明年首季将在旗下的应用程式Atome加推3个系列,包括Atome Inspiration,主要是对外社交商业平台;Atome Prestige主打奢侈品牌系列,以及对内营作的Atome Connect,属会员管理功能,目前3个系列正在新加坡作测试。

余洋帆又表示,公司进驻香港一年,发现香港人消费习惯与新加坡相似,用户普遍以女性为多,比例达68%,购买力则以男性为主,高28%。余洋帆称,本港与东南亚国家比较,香港用户的消费力较高,东南亚国家则拥有强大的用户数量,用户速度增长,如马来西亚和印度。

Atome目标客户群是20岁至38岁年轻消费者,用户只需安装Atome的手机程式,以身份证号码、信用卡与手机号码便可开户,消费额上限为1万元至1.5万元。当进行消费交易时,系统会将帐单平分为3份,用户需即时缴付三分之一金额,馀下第2及第3期款项,则以自动缴费形式转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