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邮储银行旗下理财子公司“中邮理财”发布多个技术岗
移动支付网 2022/2/18 14:18:01

中邮理财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银保监会批准,于2019年12月正式开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亿元,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招聘岗位

IT综合岗(采购方向)[北京]

科技风险管理岗[北京]

架构设计岗(数据架构方向)[北京]

创新研究岗[北京]

软件测试岗[北京]

业务需求岗[北京]

业务需求岗(TA方向)[北京]

数据治理岗[北京]

数据分析岗[北京]

数据开发岗[北京]

运维管理岗[北京]

软件测试岗[合肥]

软件开发岗[合肥]

UI/UE设计岗[合肥]

业务需求岗[合肥]

软件开发岗(JAVA方向)[合肥]

应聘条件

1.基本要求。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作风,组织纪律性强,品行端正、勤勉敬业、团结协作、诚信自律、声誉良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规定的任职回避情形。

2.学历要求。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境内院校毕业人员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境外院校毕业人员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学位。

具体招聘岗位名称、招聘条件、工作地点等信息见招聘网申系统“招聘职位”。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公司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详情见:中邮理财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