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off选用BPC的SaaS支付 推进在菲律宾的业务扩张
移动支付网 2022/2/18 19:16:55

BPC今天宣布,Tinkoff已选用其SaaS云支付服务以推进在菲律宾的业务扩张计划。该项目是两家公司现有合作关系的延伸,也是BPC在数字银行和支付领域可靠技术专长的证明。 

除了BPC屡获殊荣的技术外,Tinkoff选择该公司而不是其竞争对手还出于其他多个原因,尤其是BPC在菲律宾和亚洲地区广泛的本地知识和经验。

根据新协议的条款,BPC的下一代支付处理公司Radar Payments将为Tinkoff在菲律宾的潜在客户管理端到端支付体验。这包括虚拟和实物银行卡生成,以及借记卡、信用卡发行和管理、SmartVista ACS的3DS安全服务和欺诈预防。

BPC将支持Tinkoff在菲律宾采用云SaaS支付。这项趋势出于多项原因在全球范围内显现,包括访问银行服务的更大灵活性,以及节约成本和安全性。银行正在利用支付处理机构的专业知识来专注于客户关系,新型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新市场提供新产品,在不同地区采用连接就绪型的支付工具。

菲律宾是东南亚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当地的转型时机已经成熟。该国央行近期在颁发新的银行执照,以促进健康竞争,提高金融服务可及性和包容性。

BPC活跃于菲律宾市场已超过15年,为银行、新型银行、农村银行和运输运营商提供服务,利用下一代技术促进金融包容性。该公司在了解和掌握当地银行和支付环境和行为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而这些都是吸引Tinkoff做出其选择的关键考量标准。Tinkoff选择BPC的原因还在于该公司有能力支持他们在客户和预期交易量方面的增长雄心。在旧经济中,从获得许可到实际部署,推出一家新银行可能需要花费数年时间,而新经济的参与者则寻找能够匹配其雄心的合作伙伴,从而实现高效、快速的部署,同时确保可持续的业务模式。

Tinkoff作为一家无网点型信用卡发行机构成立于2006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和最具盈利能力的数字银行之一,为超过2000万客户提供服务。Tinkoff通过其数字生态系统提供金融和生活方式服务。这包括Tinkoff银行,该项服务通过Tinkoff超级应用提供全方位银行和支付服务以及电影、剧院、旅游预订和众多其他服务。该应用是欧洲推出的第一款超级应用。Tinkoff生态系统还包括Tinkoff投资经纪、Tinkoff收购、Tinkoff商务、面向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以及其他业务线。

Tinkoff生态系统专注于生活方式银行服务,让客户能够进行购买、投入储蓄、赚取忠诚计划奖励、预订旅行、购买电影票、预订餐厅和使用其他服务。

Tinkoff国际扩张主管George Chesakov表示:“Tinkoff非常高兴能进入菲律宾市场。我们相信,我们的技术和经验将帮助我们打造正确的产品,促进菲律宾的金融包容性。就BPC的支付处理业务而言,该公司是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并与我们的SaaS云愿景相契合。此外,我们珍视BPC所拥有的菲律宾银行业领域坚实的本地知识,这将帮助我们更快地在这一市场开始运营。”

BPC旗下的Radar Payments首席执行官Evgenia Loginova表示:“能够继续为Tinkoff及其未来的亚洲客户服务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在数字银行业,成功取决于部署新服务的速度,尤其是在菲律宾市场,这里将在2022年迎来一批新的市场参与者。”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