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成立国家加密货币执法小组
2022/2/22 10:33:16

2022年2月17日,美国司法部发布声明,宣布成立国家加密货币执法小组(National Cryptocurrency Enforcement Team,简称NCET),Eun Young Choi担任负责人。

美国司法部表示,NCET的建立是为了确保该部门能够有效应对非法滥用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带来的挑战,积极识别、调查、追踪相关案件。

未来,NCET将特别关注虚拟货币交易所、基础设施提供商等机构,并与美国司法部下属的刑事司(计算机犯罪和知识产权科、洗钱和资产追回科)、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国家安全司、联邦调查局等多个部门机构合作,联合美国国内外执法部门打击加密货币相关犯罪,为相关部门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培训。

Eun Young Choi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拥有丰富的检察官工作经验,此前曾先后多次参与网络安全、数字货币、暗网等案件调查工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