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关于个人收款码相关情况的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2/2/23 9:26:42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用户的支付服务需求,根据人民银行相关政策和支付清算协会自律要求,支付宝按照优化支付服务、保护用户权益的原则,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个人收款码可继续使用

2022年3月1日之后,支付宝的个人收款码可继续使用,享受包括提现免费等一系列现有服务。

二、个人收款码可“0费用、不换码”升级

2022年3月1日起,支付宝的个人收款码可升级“个人经营收款码”。升级过程完全免费。升级后,原有的收钱免费、提现免费等权益将继续享有,还将会享有更高的“敢收敢赔”保障额度等权益。

我们将结合用户的收款特征,对用户发出个人收款码升级邀请,在尊重用户选择的前提下,提供个人收款码升级服务。同时,用户原有个人收款码不停用、不关闭、功能不变。用户如果希望升级,也可在“商家服务”首页相关入口提交申请,升级完成后可享受同等待遇。

关于支付宝个人收款码的更多详情,可拨打官方客服电话95188或在支付宝App里咨询“我的客服”。若有相关人员上门推广,请谨防诈骗。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