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收单及商圈外包服务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2/3/1 15:29:15

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委托,现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收单及商圈外包服务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出公开招标公告,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内容

1、招标编号:HPZB-2022-018

2、项目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收单及商圈外包服务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

3、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服务采购,收单外包服务具体为商户巡检、培训、维护、物料布放;商户引荐、开发、促活;其他增值服务(营销活动推广、标识张贴、数币推广等)。商圈外包服务具体为信用卡商圈拓展;商户巡检、培训、营销活动推广;场景获客等。采购预算总金额1449万元,详见招标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能开具国家认可的税率为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或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需在支付清算协会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中备案。

4、供应商具有2019年1月1日以来类似服务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或影印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条件(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公开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供应商(不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投标无效: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

(4)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5)在近三年内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6)供应商及其法人/负责人未被监管机构、中国银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等纳入黑名单。

注1:(1)-(3)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截图,(4)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网站截图,(5)(6)供应商在响应文件中自行承诺。

注2:“有效”是指“情形”规定的程度、起止期间处于有效状态,供应商为联合体的,对供应商的要求视同对联合体成员的要求。

供应商/驻皖分支机构具备满足开展当地业务经营的经营场地、人员架构。(投标人自行承诺)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母公司与全

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8、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02月28日至2022年03月04日17时00分;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第1款规定时间内登录“优质采云采购平台”(网址:www.youzhicai.com,以下称“优质采平台”)分包分别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每份600元(含100元平台管理费),售后不退。

3、供应商需将审批材料上传至优质采云采购平台,待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审核通过后,按照招标公告中提供的银行账户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并上传缴费回执,待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再次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支付标书费需备注公司名称及项目名称)。具体操作流程为:找到报名项目,点击“进入项目”——上传投标申请——点击左侧“支付文件费”栏——上传“缴费回执”即可。线上操作如有问题,可拨打平台客服电话(0551-62624017)。标书费支付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银行:徽商银行寿春路支行

账号:2231012070089908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3月21日9时30分止

递交方式:纸质递交。

递交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1666号东2幢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一层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六、其他

1、领取招标文件需递交的资料:针对本项目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供应商资格要求中需要提供的相关证书、网站截图、业绩证明材料、承诺书等。以上每份材料复印件或影印件均须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后上传。

2、领取文件后后若放弃投标,必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前3天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否则将承担招标人拒绝其参与后续项目的风险。

3、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

中国邮政集团官网(http://www.chinapost.com.cn/)

优质采云采购平台(www.youzhicai.com)

及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hpzxjt.cn/)网站上同时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

代理机构名称: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汪经理

电话:17355118818、18156506082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