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数字人民币多渠道支付平台采购项目”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2/3/22 14:40:23

项目编号:BOC-2022HW002

一、采购项目内容及标准

拟采购一家供应商建设分行多渠道支付平台,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二位码、数字人民币交易,承接全省扫码支付受理能力,要有严密的保温加密机制,系统支持公网接入。要求一个月内完成产品开发、安装、调试和测试,使产品具备对外服务能力。提供至少一年免费维保。供应商应具备ISO90001、27000、CMMI3或以上等级证书资质证明。

(详细技术需求见采购邀请文件)

二、邀请对象的资格要求及报名资料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营业执照中包含相关经营范围。

2、供应商应具备ISO90001、27000、CMMI3或以上等级证书资质证明。

3、2020年1月1日至报名截止日,提供一份与本项目相关20万元(含)以上合同案例。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被邀请谈判人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6、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三、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3月2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本项目报名方式为非现场报名,各供应商需准备报名相关资料邮寄到我行。

四、报名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86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财务管理部集中采购管理团队

报名联系人:张虹0351-8266196、13754812499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