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崩了上热搜!实测:订单可正常支付
2022/3/24 10:01:42

3月23日,一则#淘宝崩了#的话题冲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从反馈来看,一些用户遇到了订单支付失败的问题,订单支付截图提示,你的交易支付因网络原因暂时无法反馈结果,稍后请至支付宝账单或交易发起的应用/网站查看。”

截稿前, 淘宝官微并未对此进行回应。

经过实测,目前订单可正常支付,并未出现上述情况,应该是部分地区用户遇到了。

有网友表示,在看到淘宝崩了”的话题后,去试了一下,结果下单成功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据新浪科技消息,淘宝和天猫升级退款服务,对500元以下的未发货淘宝商品订单申请退款,可以秒到账,500元以上订单,仍需要在商家审核后才可退款。而未发货天猫订单则不限金额,只要未发货就可以秒退款。

此前,只有金额小于或等于200元,且付款下单不到两个小时的订单,才能够由系统进行秒退操作,其他情况均需要商家在24小时内手动操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