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成都新津区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又来了!
移动支付网 2022/3/25 10:53:13

近日消息,成都新津区又将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

据悉,此次共计发放150万数字人民币消费优惠,其中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活动75万,数字人民币消费满减活动75万。

一、活动时间

(一)活动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3日9:00-2022年3月26日24:00

(二)中签信息公布时间

2022年3月29日8:00

(三)红包使用期限

2022年3月29日8:00-2022年5月6日24:00

二、活动参与对象与报名通道

(一)报名条件

市民需同时满足两个条件:

报名登记时所处地理位置在成都市;

使用中国大陆手机号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登记。

(二)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报名通道为“新津超级绿叶码”微信小程序,或者关注“成都本地宝”后发送数字人民币获取报名入口和操作指南。

查看活动规则同意之后,点击“立即报名”进入页面填写个人信息,然后提交即可。

注意:报名时,报名者须在农业银行(本次活动合作运营机构)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服务。

三、红包设置

数字人民币红包分为66元、88元两档:

66元红包4700个;

88元红包5000个。

四、活动规则

(一)报名结束后,主办方将收集有效报名信息,于2022年3月28日进行统一摇号抽签,确定中签用户和红包档次。

(三)数字人民币红包须通过数字人民币APP进行发放、使用,用户可在应用市场搜索并安装“数字人民币“APP。

五、红包使用规则

(一)此次活动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只能用于活动指定商户消费使用,不能转让、拆分或转入银行卡。逾期未使用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将自动返还活动主办方。

(三)中签用户在活动指定商户消费使用数字人民币方式付款时,将优先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红包不足以支付的金额,再使用钱包APP内用户自有余额进行支付。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