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创企Zenda完成94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4/28 9:55:47

近日,支付初创公司Zenda宣布获得94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STV、COTU Ventures、Global Founders Capital和VentureSouq等多家机构参投。Zenda成立于2021年6月,总部位于阿联酋,由前麦肯锡公司员工Raman Thiagaraja和Haseeb Ahmed共同创立。通过Zenda的应用程序,家长可以直接向学校支付费用,同时让学校接受和管理在线支付来简化收款流程。这意味着家长不再需要提供银行存款单作为支付证明,因为Zenda上的所有交易都是实时进行的。这家初创公司还有一个嵌入式融资选项,可以通过灵活的还款结构向父母提供学费抵免。未来几个月,Zenda计划进军非洲大陆,这也是它继印度之后的第三个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