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招数据模型、系统管理、系统开发等岗位
移动支付网 2022/5/19 11:13:04

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8年6月,2014年12月30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获得信用卡业务专营机构资质,2021年4月9日正式变更为独立事业部制,开启转型发展的崭新篇章。

招聘职位:

数据模型岗-北京:负责大数据平台的规划与技术架构,形成具有前瞻性的大数据能力并对业务形成强力支撑,通过数据平台不断的创造数据价值。

系统管理岗-北京:负责基础设施、操作系统、应用系统、安全保密等管理工作,对于系统建设提出规划及标准,负责系统设计、安装、配置、维护等工作。

系统开发岗-北京:参与项目可行性评估,系统设计分析,完成相关文档的编写,提供技术支持,促进系统的操作技术和译码编程的有效使用。

项目管理岗-北京:负责制定科技项目计划、方案、进度管控、交付,推动项目运作的计划性和规范性,保证项目平稳落地。

详情见:北京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