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近500个充电站点可用数字人民币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22/6/16 10:08:22

6月15日,捷电通公司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开展数字人民币“满50元减20元”优惠活动。车主可登录捷电通APP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充值,点击支付后,会在原有“微信支付”“支付宝”的基础上,新增一项“数字人民币”,选中后即可联动已注册的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即可享满50元减20元的立减优惠。

据悉,广州目前已在交通出行(海珠有轨电车、羊城通充值)、商圈超市(北京路商圈、天河路商圈、友谊商店、广百百货等知名商超)、文化旅游(南沙湿地公园)、线上消费平台(美团、京东、唯品会)等各类型场景推广使用数字人民币。

“本次银企合作,实现了数字人民币支付应用场景在近500个充电站的批量上线,为了便利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等各种新能源车辆,是数字人民币在广州交通出行场景拓展的又一新举措,加速其融入广州市民的生活”捷电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500个站点是指捷电通平台上并广州范围内的站点,包括自营站点和互联互通站点。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