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首日发放近10万元
移动支付网 2022/6/20 10:29:02

6月18日,琼海市政府正式发放消费券(数字人民币红包福利),首日发放便吸引到琼海居民旅客的热情参与。

琼海市首日投放的政府消费券(数字人民币红包福利)1300多张近10万元,200元减100元、150元减60元两类消费满减券瞬间秒光,100元减30元一分钟抢完。

据悉,琼海市在6月份每天都将投放政府消费券,居民游客每人每周(周一至周日)每档可抢一张,本周六周日抢后,下周一至周日又可抢一轮,后周一至周四还可抢一轮,6月份每人可以抢3轮,每人最高可抢3轮190元(即100元券、60元券、30元券)共570元。首日未抢到券或未抢到全部3张券的居民游客,6月19日可以继续抢券,也可以参加数字人民币天天乐活动,每人每天使用建行数字人民币一、二类钱包到指定商户消费可享受两次消费满10元随机减1-9元。

抢到券的用户可在7天内到琼海参加活动的餐饮、零售商户处消费,消费商户包括广百家、百佳汇、海景鲜生、家家鹅乡、农厨好味、凉爽等,全部可消费的商户点击抢到的消费券“去使用”查看。本次政府消费券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