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西联社金融科技子公司“桂盛金科”招开发、需求等专业技术骨干
移动支付网 2022/6/27 10:44:40

桂盛金科于2020年12月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是致力于应用专业化、信息化、科技化手段服务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及全区91家县级农合机构的金融科技公司,通过打造全区农信系统信息科技平台,推动全区农信系统实现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发展,助力全区农合机构深化改革,更好地服务我区乡村振兴、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等国家战略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成立以来,桂盛金科公司坚持“文化引人、薪酬励人、机制育人、事业留人”的人才理念,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发展平台,努力实现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进步,公司现有科技人才队伍100余人,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26%。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场景系统开发室经理1名,场景系统开发室、需求分析室、管理软件开发室、数据系统开发室副室经理各1名,专业技术骨干约20名。详见附件1《广西桂盛金融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具有良好的职业信誉和诚信记录。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应具有较丰富的金融科技管理和专业技术从业经历,熟悉国家经济政策、金融政策及金融科技发展现状和趋势,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较好,业绩良好。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4.符合行业监管部门和广西农合机构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和履职回避要求。

5.不在党纪政务处分期内,不在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期间。

(二)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1《广西桂盛金融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表》。

(三)近年来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抗击疫情、金融风险防控、改革改制等急难险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农村金融工作经历满5年或综合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资格条件。年龄、工作经历和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6月30日。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7月5日24时,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通过广西农村信用社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目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流程及材料详见《报名须知》。

(二)资格审核。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结合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进入考试人员。

(三)考试。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统一组织考试。

(四)体检和考察。根据考试结果确定考察人员,对考察对象组织体检和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五)公示。根据体检、考察情况和岗位要求,确定拟聘任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

(六)聘任。公示期满不影响聘任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岗位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四、有关待遇

根据岗位安排及聘任人员的业绩表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符合广西人才引进政策的,将为聘任人员申报人才认定,经有关部门认定后享受相应待遇。

详情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