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阿根廷虚拟钱包支付兴起 同比增长近2倍
2022/7/15 10:05:49

据阿根廷某电子支付公司日前发布的电子货币使用报告显示,阿根廷境内使用虚拟钱包的用户人数在今年5月份创下了990万的记录,比4月份高出了18.4%,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93.5%;通过网页操作的用户数量也增加了近一倍。

数据显示,通过Red Link的电子货币使用量在五月份超过了20亿比索,环比名义增长6.7%,同比增长91.7%,远高于同期的通胀率。

报告指出,“今年五月份,每个使用网页的用户伴随着近2个电子钱包用户,总转账数量增加了1.2倍,转账额度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亿比索。”此外通过电子钱包的操作量也同比增长了7.3倍。

据悉,电子货币的使用增长是受到了非现场交易增多的推动,操作量达到了1.279亿次,接近2021年12月份时1.291亿次的最高记录。“同2021年5月份相比,通过POS机购物的交易也增长了31.4%,达到了6860万次的最高记录。”

在今年前5个月中,电子货币的使用同比实际增长14.4%,“该比例远高于总体经济活动增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