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剥离畅捷支付影响,用友网络预计半年亏损两个多亿
移动支付网 2022/7/18 17:27:09

用友网络于7月15日发布业绩预告从称,预计2022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3亿至-2.43亿,同比变动-226.94%至-212.99%。

用友网络基于收入影响、费用影响、非经常性损益影响等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其中,用友网络预计2022年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较同期减少约3.5亿元,主要由于去年同期处置北京畅捷通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畅捷支付”)等子公司股权产生的投资收益等影响,今年上半年没有该类收益。

公开资料显示,畅捷支付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2亿元,并于2014年获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开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2020年,用友网络宣布将畅捷支付全部转给了自己的关联方,完成一次“左手倒右手”交易。该转让于2021年1月14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的变更批复,用友网络于2021年3月23日收到全部股权转让款,目前畅捷支付相关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已经完成。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