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村镇银行:“村行垫付”系统运行稳定,第二批垫付25日开始
移动支付网 2022/7/21 11:14:00

7月21日,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公告称,自2022年7月25日起,对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账外业务客户本金开始第二批垫付,垫付对象为单家机构单人合并金额10万元(含)以下的客户。

同一天,蚌埠银保监分局、蚌埠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也发布公告称,按垫付工作安排,自2022年7月25日起,对固镇新淮河村镇银行账外业务客户本金单人合并金额5万元以上至10万元以下的开始垫付,5万元(含)以下的继续垫付。

就“村行垫付”系统运行情况,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顶端新闻报道,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有关负责人表示,接到垫付任务后,组织专业科技公司开发垫付系统,仅用半个月时间就完成设计、测试、注册等工作。

自7月15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垫付工作以来,系统运行安全稳定,垫付工作进展顺利。目前5万元(含)以下已登记客户基本垫付完毕。再次提醒相关客户抓紧登记信息。

此前,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以及蚌埠银保监分局、蚌埠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均于7月11发布相关公告,开始首批垫付。随后,7月15日开始首批垫付,河南、安徽的垫付工作分别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农行蚌埠市分行代理组织实施。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