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天津市分行收单商户机具外包维护服务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8/2 18:28:51

招标编号:ZB2022/CG02-0601-00051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2022年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收单商户机具外包维护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其他,招标人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收单商户巡检:全行商户总量6000余户,主要负责日常巡检与培训,做到分配商户全年全覆盖一次。机具维护:全行机具1500余台,主要负责POS机具的安装、撤除和现场维护、维修、机具软件升级、耗材更换等工作、突发风险排查。(招标人采购项目编号:CGXM12099922070001)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2022年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收单商户机具外包维护服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分公司参与投标的,必须取得总公司授权(要求提供授权书及总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0年度或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投标截止时间前一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6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

(4)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6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纳税的相关证明材料;

(5)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被授权人本人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A:天津市的投标人提供社保部门打印的被授权人本人的《天津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缴费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一致;B:外地投标人在天津具备分公司的,被授权人为分公司员工的,要求与A一致,外地投标人的被授权人为总公司员工或在天津无分公司的,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缴费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6)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活动中企业法人未出现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出具承诺书),并提供以下供应商的相关打印页面:

1)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网站,企业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截图、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截图

2)提供信用中国网(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单位名称一栏中“下载信用报告”全页报告。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承诺函)

(8)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提供承诺函)。

(9)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提供承诺函)。

(10)被招标人列入交通银行供应商库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8月2日9时00分到2022年8月8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现场领取,投标人于(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持(1)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其他组织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领取,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法人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前往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85号君隆广场B1座17层招标代理部;电话:022-27122218-8236;联系人:董岱。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23日9时30分

递交方式: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85号君隆广场B1座18层会议室)具体开标时间、地点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8月23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85号君隆广场B1座18层会议室)。具体开标时间、地点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七、其他

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5个工作日前,在交通银行智采平台供应商门户网站(https://bocom-gys.bankcomm.com)完成注册,详情请登录门户网站查阅《供应商门户操作手册》;完成注册后,及时向招标招标人反馈注册结果(智采平台网站中通过注册审批的截图)。如因未及时注册而影响投标有效性,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无。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7号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23403501

电子邮件:595073495 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85号君隆广场B1座17层

联系人:董岱

电话:022-27122218-8236

电子邮件:gzzbdlyb 163.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