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农商银行落地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应用
2022/8/23 11:32:04

为响应苏州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的要求,加强数字人民币的管理和应用场景探索,昆山农商银行成功落地数字人民币高温费补贴代发。这是该行首次实现数字人民币工资代发,在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推广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本次高温费补贴代发采用批量代发模式,成功将原来由市民卡代发模式变更为数字人民币代发模式。该模式的成功应用,为传统银行代发服务全面升级为账户、钱包均支持的“混合代发”模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扩大了数字人民币试点应用场景的覆盖面。

目前,昆山农商银行已在医疗消费、民生缴费、慈善捐款、贷款发放、消费满减等领域先后落地全国、昆山首创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覆盖衣食住行等各大日常消费领域。

下阶段,昆山农商银行将结合用户需求,持续探索更为丰富、更为便捷、更为智能的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加快推进数字人民币在全市域、全领域的试点工作,让客户能够充分享受到高质量、便利化的金融服务,着力构建昆山数字人民币生态流通体系,助推昆山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